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饮无

饮无

 

【桃玉】Hourglass (脑洞/段子/大纲/哪位太太)

之前看神秘博士的时候一直很喜欢其中相反时间线的设定,即“A第一次见到B是B最后一次见到A”,非常be美学,感觉可以给HP世界观的桃玉试试看,就脑补了一下。一句话简介就是:

《还是天真无邪霍格沃兹学生时期的胡桃偶然碰到浑身绿光在逃黑魔王时期的白雪玉被钓到并一见误终身的故事》

 

详细一点的剧情大概是:

  1. 学生胡桃第一次碰到白月光,理所当然被已经走完一生的白老师钓了(具体手段待议),毅然决然走上啃瓜不归路。可惜他不知道他的第一眼已经是白雪玉各种意义上和他的最后一次相见啦!


  2. 中间段大概是胡桃努力追逐自己的老师,懵懵懂懂还在艰难摸索的时候碰到对方的鼎盛时期,这谁看了不迷糊x而知道见一面少一面的白雪玉鼓起勇气打直球,把青涩小朋友吓跑了;


  3. 随后白雪玉的时间线倒退到他刚意识到相反时间线这件事的时候,开始逃避既定的未来;以胡桃的时间线来看就很奇怪,很疑惑上次那么主动的人怎么反而躲起来了,好奇心害死猫.jpg 两人可能进行了一番追逐与游走,其间胡桃成长到了几乎可以和白老师并肩的程度;


  4. 正时间线倒数第二次见面,应该跟上次情况相反,白雪玉因为第一次见面(此时还没发生)时的经历感到困惑且好奇,但胡桃终于因为对方的反应意识到哪里不对,但是匆匆一面没来得及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也没弄清楚自己的心情;


  5. 结尾就是在见面的时候胡桃(此时已经算是跟白魔王齐名的大巫师啦)才终于领悟相反时间线这件事,意识到这是最后一次见到白月光,而对方还是没用过不可饶恕咒的纯洁的灵魂。胡桃虽然知道对方的未来但又碍于时空规则不敢轻易透露,这之后的走向取决于想玩哪种设定,但都可以be(。


  6. 按神秘博士的设定来说应该是没有分叉的平行时空,所见即所得,所有命运都已经固定了。既然对方之后/之前以那样的形态出现,就意味着未来是已经确定的,说啥也没用了只能逗逗此时年轻好骗(但也没有那么好骗)从来没见过的白雪玉。虽然对方的未来注定艰险,但现在的胡桃就可以当小白雪玉的老师啦,把从白老师那里学来的东西倾囊相授,然后……就可以领便当啦!(太be了太喜欢了.jpg


  7. 而按漫威那种分叉设定的话,胡桃就可以选择说一些事来改变未来,这样白雪玉或许不会变成黑巫师,会走向一个平顺快乐,但!是!没有自己的未来,这样不管是已经结束的胡桃的时间线,还是尚待开启的白雪玉的时间线,正反哪条时间线都再也不会相见啦!这个结局也可以发便当,比如是靠胡桃的死亡来改变未来/让对方活下去,又be啦!


  8. 如果结局是死在对方面前的话,【4】里的胡桃就可能会被白雪玉剧透自己的死亡,心情应该很复杂吧(。对白雪玉来说是目睹对方死而复生,很震撼吧!再加上时间有限情况紧急,两个人就都很心不在焉,算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说起来HP死而复生大概是黑魔法吧,说不定可以变成胡桃走上歧路的契机(比如第一次见面白雪玉也死在胡桃面前了之类的x),而白老师这边作为追求智慧的拉文克劳,可能会纯粹为了钻研魔法而走上歧路,并没怎么做恶但是因为研究各种禁术被列为黑魔王之类的(。

 

大概的脑洞就是这样!文笔有限只能开一些脑洞解馋,哪位太太——愿意写一写的话——我就祝您cp百年好合——!!!


饮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饮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